三长两短打一生肖
[ 2022-6-20 11:55:00 | By: 13149880911 ]
 

答案;是虎

虎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三,虎年出生的人独立和自尊心都极强,喜欢单独行动,在太合群,喜欢别人服从他,做大哥,是一般人的保护者。但做事急进,鲁莽,所以容易误事,这是他经常失败的原因之一。但是属虎的人是永远不会失败的,遇有挫折、阻力或失败时,他便会当机立断,从头做起,直到成功为止。此外,又喜欢与人争辩,从不认输。若要属虎的人信服另一个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,男子性络比较顽固好胜。容易与别人争执;女性比较细心,做每件事情之前都会考虑细致周密,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,都是丈夫的贤内助。
2015年乙未年,对于属虎的人来讲是个机会与挑战并存的年份,把握好了可以加官进爵步步高升,把握不好就会犹如跌入十八层地狱一般难以翻身,会郁闷整年。事业上由于受到【天机】化禄的影响,会遇到很多机会而且是好的机会,让你提高业务水平、增加人脉以及被领导赏识从而获得晋升的机会。但是此年又【太阴】化忌,会让你感觉劳心劳累,一件事情要全身心的投入才行,稍微不留神就容易为他人作嫁衣裳,所以一定要抓住。财运方面偏财运一般,正财运较好,因此会有很大可能工资收入增加,但是此年不可对金钱过分的强求,往往会因为受到忌水的冲击让你聪明反被聪明误,得不偿失。桃花运很好,此年的桃花运伴随着贵人运,很大可能是比你年长并职位高,可以提拔你的人,向你伸出橄榄枝表示爱意,因此要牢记处理好上下级的关系,想要发展的朋友可以尝试接受,没有意向的朋友切不可拖泥带水,否则当断不断反受其乱。身体方面属虎人在羊年比较健康,除了肠胃方面稍有不适,其他的都很正常,因此只需多加锻炼,强身健体即可。

 
 
  • 标签:心情随笔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 2 3 4
    5 6 7 8 9 10 11
    12 13 14 15 16 17 18
    19 20 21 22 23 24 25
    26 27 28 29 30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